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Anna

























安娜  每次你都這樣 呼喚我  每次這樣呼喚我 ……
























安娜 每次你都這樣呼喚我 每次這樣呼喚我……

愛的季節我們相遇 我沒有介紹自己
要你猜猜我的名字 你說這是一個難題
就從相見那一天起 這個愛的世界裡
又增加了一對情侶 我們已經變成知己

在約會的時候 我故意 和你玩個捉迷藏的遊戲
你東張西望的叫著我 這是多麼可愛的回憶
安娜 這個聲音都會時常在出現在我的夢理



孫儀 作詞
林淑蓉 演唱











拍攝日期:2008 11 08
拍攝地點:台北藝術大學
拍攝器材:20D + 70~200mm F2.8L IS






上一主題:Jenny
下一主題:在 北藝大






返回首頁:scope 的攝影日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